选择城市
欢迎访问天骄学苑官方网站
杭州[切换城市]
400-0989-920
当前位置:首页 > 成人高考 > 2016天骄秋季学员活动

2016天骄秋季学员活动

时间:2017-07-29 18:43 | 来源:天骄教育 | 浏览:(294)

1609届哈尔滨工业大学秋游活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6年11月16日:没有明媚的阳光,没有狂风的暴雨,却是怡人的凉爽,正是秋游的好时节----安静的一天迎来了我们1409届哈尔滨工业大学不安静的第一次秋游活动!本就期许只要不是下雨天就好,天气预报是小雨,前一天我们所有的老师还小小的担心着,活动当天确实是给了大家一些小惊喜----没有下雨,临近中午还开了微微的太阳!天公作美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清谷位于杭州六大旅游区之一的龙坞风景区,被称为“天堂里的世外桃源”。早的8点多就到了,现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,爬了下山,活动开来~~10点左右,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到达了。
第一次活动,没有尴尬,反而莫名的很亲切。似乎大家是多年不见的朋友,该聊天的聊天,该活动的活动,相互谈笑风生,忽然感叹,遇见,真好!
时间尚早,大伙被热情的组织委员安排去踏足。同学们有的带孩子的,有的带朋友的,大家的积极性显然都很高。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!也许是沉闷的工作压抑的太久,也是是看到了自己的新同学,也许的也许……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,深呼着大自然的气息,感受着这弥足珍贵的缘分。缘分,真好!

  中午回到大本营----大清谷烧烤,小朋友们和学生们都饥肠辘辘,嚷着要吃饭了,各个都像长不大的孩子~于是乎,上碳,上烧烤食材…一阵有条不紊的操作后,女生们坐等吃着,感觉男生各个很绅士呢!幸福感爆棚的感觉呢!
小家伙们也都各个动手自己串串,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帮忙呢!
这次活动班干部发挥了很大的力量,从策划活动到具体实施,都是尽心尽责,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力量。真心感谢我们的班干部们~
        同时,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,让我们这个班集体更加有凝聚力!
遇见大学,遇见你----期待下次不一样的你们----我可爱的哈工大1609届的学员们!!!
 

官方合作伙伴

联系我们
电话:400-0989-920
地址:杭州江干区下沙开发区学府街515号智慧谷17楼

预约报名

看不清?点击更换 看不清?